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

好委屈的一天

今天上来了,女儿已经7个月了,没有在咖啡店帮忙,因为他很大声的喊我,所以我发誓不会搭进他咖啡店一步,不知道还要不要跟他走下去,很累,花一点钱就骂我,我有本事还需要用你的钱吗?这样我们又吵架,是不是要离婚?真的好委屈我自己,结婚戒指没有,4点金没有,喜酒没有,连聘金也没有,还跟结婚过的人有孩子的人,重点还没离婚的人一起,想到就想哭,哭了还是一样要面对,你说你的人生这样,那么我的人生呢?就一定是跟结婚过得人一起吗?这种委屈我真的受够了,跟这种人一起很累,还记得去TaiWan的庙解籤,还说跟你到结婚生孩子就会幸福美满,怎么我觉得都不是,还是我找错人了吗?就一直吵架。可能今天的你会离开,也可能不会,我不知道,你要离开就离开吧,我也看清楚你的人了,没有什么挽留了,宝贝我会好好照顾,你也可以回来看她。就这样吧,下次上来写不知道你还有在吗?不知道你有没有离开,总之我要加油!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